阿瓷瓷(●`▽ ´●)

主散空,不定期掉落其他单人向内容

有3.5主线剧情剧透预警!!主派空荧空,一些碎碎念


瞎剪一下😭

这次派空剧情里真的可爱死我了,这应该是第一次空主动在剧情里和别人贴贴吧

派蒙在前一段剧情中明显是在主动向空求证自己在他心里表现如何,那个小动作,那个小眼神,有些期待又有些害怕听到否定的回答,像极了情窦初开的少女

后半段是空独自经历了很多,当他回来和派蒙重逢时,他意识到在现在这场旅程中,不必言说,派蒙已经是他最重要的伙伴了,所以很自然地想和她贴贴补充一些能量

实在……斯巴拉西!!斯巴拉西!!!一个小可爱加另一个小可爱是平方式的超级大可爱!

这次空独自多了很多心理活动,空厨狂喜,这个小哑巴终于独自的对话可以作为参考来写文了,感觉从须弥开始,主角明显多了很多塑造,角色与角色之间的羁绊被浓墨重彩地书写,除了派空这些互动,我还非常喜欢关于空描述他和他的妹妹曾经是如何一起旅行的语句:“我们会就这样一起望着星空,用手指向想去的地方”、“我们曾一起在星海中穿行,从未分开…见识过宇宙间种种希望与绝望”……

非常有画面感的语句,仿佛一闭眼就能看见两个金发的孩子手牵手走过了万千世界。

以及小声吐槽,当时哥哥被称呼成“公主大人”的时候,我能说我当时第一反应只是“嘿,我喜欢公主这个形容你小子挺会的啊”完全没反应过来这是在说荧妹吗(荧妹对不起)_(:з L ∠)_

最后,荧妹,你哥想你了,答应阿妈3.6就来看你哥好不好_(:з L ∠)_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