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瓷瓷(●`▽ ´●)

主散空,不定期掉落其他单人向内容

【散空】那个Omega(二)

*散空cp,其余cb

*abo世界观军校生设定,论坛体,有多个npc捏造,军校脑补较多,有误欢迎指出

*全文1.4w+


上一篇:(一)



【碧水原】【贝者氵】今日对抗赛四年级enigma VS 一年级新生!八点截至下注!

 

 

1楼主

本贴经过特批后开设赌局,请各位文明讨论,切忽发表政治敏感、人身攻击等引战话题。违规者将会视其情况进行处罚。

 

 

2

捕捉关键词,四年纪、enigma,我tm直接点进来#大乐#大乐

 

回复:是我想的那位吗?

 

回复:除了他还能谁

 

回复:非常符合我对他的想象

 

 

 

3

新生→→特指某omega

 

回复:笑死,一看标题就知道是哪两个了

 

 

 

4楼主

 

八点截至,下注了下注了啊

 

蝉联两年机甲实战榜首、稻妻星系边缘飞行第一人、享有堂堂enigma之称、论坛连续三届最不受欢迎黑榜no.1散兵vs某不知出处的新鲜娇嫩刚入校的一年级机甲科omega!

 

究竟是散兵怜花惜玉不忍下手!还是可怜小o被玩弄掌心!皆在今日对抗赛中一见分晓!!

 

Ps:本赌局不接受任何金钱财物,请各位以自己的训练任务下注,标明下注对象,八点截至!

 

回复:omega活下来,一周深渊十二层模拟器训练,每天两小时,没别的,就是想试试每天模拟两小时深渊的酸爽

 

  回复:狼人,跟了,这两个我谁都不喜欢,与其压散兵那小子,不如压o,《机入》那本书前六百页

 

 回复:这不直接用脚投?我赌散兵把他按在地上摩擦,十二个小时的绕飞训练!

 

 回复:散兵,如果连一个o都搞不定建议直接退学

 

   回复:笑死,后面才是你的真实目的吧

 

    回复: 讨厌他的又不差我一个#笑

   ……

 

 

5

建议水区直接改名为岩上茶室,一群赌狗

 

回复: 快进到夜老板做大做强吞并七个区,论坛名全部换牌

 

 

 

6

一个两个的,急什么

 

有没有小o的同学出来和大伙聊聊啊

 

好方便我下注

 

回复:你这算盘打得我在校外都听到了

 

回复:新生鲜嫩得很,哪能像你们这群老油条天天摸入私网论坛

 

 

 

7

散兵会怜香惜玉?别开玩笑了,他不把o打成残废我感觉都算手下留情了

 

回复: 提前为o预定医疗部

 

 

 

8

对抗赛是五位新生共同对抗一位高年级,不是小o和散兵一挑一

 

回复:你放心,就算不是,散兵也会给你打成一挑一

 

回复:懂不懂什么叫来日方长?

 

回复:新来的?这位可是臭名昭著了

 

 

 

9

等等等等,啥啊啥啊,我怎么一个字都看不懂

 

回复:报告!本论坛防御系统已被虫族全线突破!现在是被虫族统治的黑暗时代!

 

回复:黑暗降临!!太tm黑了!

 

9 回复: ???我就是外出稻妻调研了几天,你们水区人终于疯了?

 

回复:我看不下去了,我来说吧,一看就知道层主醉心考察,对其他科技没有新了解,上周帝国生物领域已经得到重大突破,一款代号为A转O的抑制剂发行,所有的A现在都可以被当成O了,兄弟好好想想怎么嫁人吧

 

9 回复:哈???????

 

 

 

10

难绷,你们怎么还在欺负人家不明真相的

 

回复:水区人特有的搅屎棍特点

 

 

 

11

提问,作为领队,还是一个alpha,故意针对一位新来的omega同学是否有失风度

 

回复: 回答:拜托,正常的学长学姐也就意思意思,打压一些刺头,但散兵,他小子什么时候正常过

 

回复:哈哈,别人是打一棒给个枣,他只会无差别把小o和其它新生一起乱棒打死

 

   回复:草,真相了

 

回复: 请你换一种思路,在散兵的眼里,a、b和o都一样的虫子,a是普通虫子,而o就是虫子中的虫子,所以无所谓什么alpha应有的绅士

 

  11 回复: ……………

 

 

 

12

楼上几位笑死我了,都不知道散兵是怎么接下来领队职务的啊?

 

就散兵那脾气能情愿去带队乳臭未干的新生?当时一溜排密密麻麻的新生名单发过去,他就瞥了一眼,直接点进omega的资料,一问负责人,担任领队有权自主选择一组新生队伍对战,啪,文件一关,什么都不用说了,当场同意

 

散兵为了能在今天对抗赛上收拾他,都愿意去当领队了,你们还指望他秉持什么公平竞争?

 

回复: 哎呦,我怎么倒觉得,这佬别是动了凡心了

 

回复: ?你以为他enigma的黑称从哪儿来的?连alpha都看不起的他能看得起一个不知道耍了什么手段入校的omgea?搞笑

 

12  回复: 醒醒,人家当时的原话是:“我会让一些虫豸认清自己的位置。”

 

回复: 啧啧,我已经那看到散兵全场针对可怜小o的场景了

 

 

 

13

所以没有机甲科的人爆料小o机甲开得怎么样吗?

 

我很关心,这都三天了,怎么一点风声都没有

 

回复: 他们机甲科高年级现在要么忙着选拔要么被派出去执行任务了,新生这三天准备对抗赛,谁有闲情关心一个omega小屁孩

 

回复: 你可以到A区宿舍蹲他本人,反正机甲科都在那

 

回复: 哈?????Omega??在A区宿舍???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的9楼老哥吗

 

   回复: 你谁啊消息也太封锁了

 

楼主  回复: 一个o入学了,专业是机甲科,被分到那边的宿舍了

 

 

 

14

蒙德区,有蒙德区的学生吗!之前有人说他是蒙德区的人

 

回复: 蒙德的,具体情况和之前被揍的那个二年级说得差不多,鲜有人关心这些omega,何论一个omega开机甲战斗视频……实在匪夷所思,当时这件事大家都是当笑话看的

 

 

 

15

都过去几天了,外网怎么关于这o的入校考核视频都没被扒出来,这也捂得太严实了,干等到今天对抗赛开始?

 

回复:也就三天左右吧,这批新生才刚到校,消息本来就少

 

15  回复:他过去所有的机甲训练记录都查不到?

 

      回复:没有,说来也是怪事,那些新闻狗仔怎么会放弃这种爆点新闻

 

 

 

16

我这边倒是有个消息,小o和他的妹妹貌似都是贫困生

 

嗯……我有个想法,会不会是因为小o负担不起机甲训练的开支,所以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机甲训练记录…?

 

回复: ??这omega是在叠什么buff吗,o也就算了,你别现在又和我说什么小o出身寒门,凭借自己的努力逆袭上军校,什么爽文小说

 

回复: 你消息来源是谁?可靠吗

 

16 回复:我的前辈,当初在入学考核时很中意他,想把他转到自己那边做学生的,结果他执意去了机甲科

 

16 回复:以及前辈嘱咐我给大家打个广告,前辈本人温柔好说话,研究资金有学校稳定提供,欢迎对机关学科有理想有追求的学生加入我们!!

 

回复:靠,珐前辈?难怪上一个月前专门询问我机甲科魅力在何,逼着我和她论证了好久的机关学科究竟有没有没落这个话题#头疼 居然是因为这个o

 

回复:是机关学科的前辈啊,机关学现在确实有些式微,ai的全面普及,一些简单的机关解密全权交给ai负责了,纯机关学科要往高精尖走了

 

 

 

17

?机甲科烧钱难学还有一群人削尖脑袋往里挤,没有足够雄厚的资本,这o怎么进得来的

 

回复:上层和o,必有一个有问题

 

 

 

18

大家都在猜小o有什么牛逼的背景走后门进来的,结果你告诉我人家是贫困生?#疑惑

 

 

 

19

不可能是贫困生,外面能够提供机甲训练的场所那烧的都是真金白银,他能进来,起码也是摸过机甲的,现在没有消息被爆出来,也有可能是人家背后势力在打压相关消息

 

回复: 嗯,合理,或许考虑到什么,在保护他

 

 

 

20

离谱,这新生到底怎么在七个区的选拔里脱颖而出的

 

我还是那句话,帝国现在可以成立特别调查小组去查查上面那批人了

 

回复: 一个o,无钱、无权、无家世人脉,进入帝国第一军校的大热门学科…真不是黑幕?

 

回复:我怀疑是双方勾结 各为达成自己目的

 

 

 

21

大家也别太慷慨激昂。

 

在胜利女神一战结束后,社会经过大洗牌,思想更加开放,当时许多对Omega产生桎梏的规定被修改,目前没有任何一条法律明确禁止Omega进入军校。

 

帝国军校从不以贫贱富贵来选择学生,现在更应该客观看待Omega入校这一事件,不要被固有观念所限制。

 

回复:明面上确实没禁止,但是一个o入军校,拿我们这些alpha当什么了,圣人?

 

回复:你先查过近几年的数据再来说话,至今普通高校o入校比例都很低,大部分的o能够接受到的教育都来自统一管理,现在突然毫无预兆冒出一个o入军校,你真觉得这里面一点问题都没有?

 

21回复:如果他真的是个天赋型选手,那整件事不过就是一个横空出世的天才来碾压大家的想象而已

 

   回复:你搞错了,和o的能力、究竟有没有资格无关,整件事的核心矛盾在于o不具备不可替代性的同时且体质特殊,没有a希望自己在外出执勤或上战场时无端受到信息素的影响

 

回复:没看最新的研究报告吗,虫族已经掌握了模拟o的信息素引诱a失控的技巧,你确定要让ao同时上战场?

 

   回复:要不怎么会有那句话呢,“身为omega,这就是他们的过错,亦是他们的原罪。”

 

   21 回复:你这个观念太极端了,胜利女神一战全民参战,不少Omega服用抑制剂克服本能,奔赴战场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前线有他们组织的物资支援部队,后方有医疗队,他们也曾帮助过不计其数的战士,你不能一棒子打死全部Omega

 

回复:你也知道说后勤医疗啊,那现在来了一个机甲科的omega,怎么说?

 

 

 

22

真的笑死我了

 

战争史各位谁没了解过

 

关于那些o的腌臜事还少了?多生了几个孩子,多几个权贵老爷将自己小情人omega送去后方镀金的就是贡献?

 

真正冲在前线的、战死的都是alpha!一代年轻alpha都被打没了你怎么不提?

 

回复:引战了兄弟

 

回复:你小心你账号哦

 

22 回复:我怕这?

 

——已违规,禁言三天——

 

 

 

23

一大早差点笑出来

 

回复:虽然是学生自己搭建的私网论坛但也别什么都乱说啊#哭笑不得

 

 

 

24

戏剧性拉满了

 

 

 

25楼主

 

哎呦,老哥们,聊归聊,别献祭我帖子

 

 回复:该封的就封,楼主别手软,一群引战狗

 

 

 

26

行了行了,所以现在谁知道小o对抗赛第几组出场?

 

回复:听说比较靠后

 

回复:靠后?有多靠后?

 

  回复:可能要到下午吧

 

  26 回复:这也太藏着掖着了!#怒

 

 

 

27

等等!有人拿到对抗赛报备名单了!

 

回复:卧槽这么快吗!!

 

楼主 回复:是不是小号佬?

 

  27 回复:对,已经拿到了,不过他说他开不动小号了,让我代发一下

 

回复: 怎么这么激动,名单有什么

 

  回复: 历年来对抗赛都有高年级队长拿自己的机甲上场,他们会和新生一起向上报备机甲型号及其部分数据,最后汇总成一份名单,名单上这些经过实战检验,设计更加成熟的机甲数据才是大家最关心的东西。

 

回复:靠,求大佬搞快点!

 

 

 

28

好好好!md,楼上一堆阴谋论看得我头疼,直接让这omega用拳头说话不就完了!

 

回复:狠狠地赞同了

 

回复:说得对,能留就留,不能留就滚蛋,哪那么多屁话

 

 

 

29

小号佬牛逼!!

 

 

 

30

好奇小o在一众a里会发挥得如何

 

回复:这三天里他们会修改学校发布的基础型机甲适配自己的操作习惯,等机甲名单出来,可以通过数据了解小o擅长的地方

 

 

 

31

佬刚说,散兵可能要动真格了

 

回复:?

 

回复:什么意思?

 

回复:真的假的

 

 

 

32

?散兵又想整什么惊天大活

 

 

 

33

继上次执行S级任务献祭了稻妻一艘星舰还美名其曰战术需求,他这次又想干什么?

 

 

 

34

以他实力……用不着动用正机系列吧,随便拿个练习型机甲应该都够小o喝一壶了

 

回复:别说,如果可以,我还真想看看正机的数据,除了上次联谊赛还有与他同队执行任务的人,旁人很少能见到他的正机系列

 

回复:我就提一句,最新迭代出来的那驾正机03真的帅爆了

 

  回复:笑死,没有纳西妲教授他能整出来?

 

回复:听说是心血之作?

 

 

 

35

离大谱,散兵有必要如此大动干戈吗,一个新生而已

 

回复:散兵怪脾气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保不齐就拿正机03上去了

 

  回复:还真不太可能,他可宝贝他那新机甲了,上次是谁,哦,战斗狂公子,联谊赛一结束就跑去让散兵用新机甲和他来一局,结果当场被拒,理由是他要去擦新机甲刚刚沾上的灰

 

 回复:?那场比赛我看了,对面可不是被打得机甲“沾上灰”这么简单的事情,你确定这不是嘲讽

 

 回复:没有,当天下午他就拎个水桶去擦机甲了,连自动清洗ai都没用,亲自拿了块抹布把那具十几米的正机03擦得锃亮

 

  回复: ……………6

 

回复:其实隔天散兵和公子还是打了一局

 

  回复:谁赢了

 

  回复:不清楚,结果没有公开,只听说比试结束后公子表情凝重,沉默了很久

 

回复:能把公子干沉默了…不简单

 

 

 

36

继散兵只记得同队一个月的队友机甲型号记不住人名、课堂上公开呛老师十分钟只因其称呼机甲名称有一处错误后,现又诞生一名场面:徒手擦二十米的爱甲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如果散兵在这里,他会纠正你最新的正机03系列是三十二米

 

36 回复:你好烦#恼#恼

 

 

 

37

那场联谊赛上03作表现确实惊艳,每一个操作融入机甲的运动之中,在好几个瞬间我差点以为他和机甲合二为一了。

 

回复:有一说一,放眼十几年间,能比散兵还用心钻研机甲操作的学生确实不多

 

回复:水区永远可以看不起散兵那小子,但也永远不能质疑他的机甲操作水平

 

 

 

38楼主

 

还有二十分钟停止下注,各位注意下哈

 

顺带,有没有人已经到现场了,举个手!

 

回复:有!

 

回复:来了来了

 

 

 

39

当时我趁他不注意偷拍的

 

(紫色的金属外壳清晰地反射出拍摄人的手以及周围一圈放在地上的清洗工具).jpg

 

回复:这光泽……太强了

 

回复:各种意义上的令人窒息

 

回复: ……牛逼

 

 

 

40

这光…反射地刺目,啊,好耀眼,这就是大佬的光芒吗……

 

 

 

41

盲猜小o会是偏向辅助类型的机甲类型,现在都知道小o会被针对,如果对抗赛上小o和队友利用这一点相互配合,说不定反而能拖住散兵?

 

回复:但o那边会承受很大的压力

 

回复:不切实际,在一年前的清剿任务中,散兵以一架正机02为代价独自歼灭了一整个虫族群,虫族都拦不住,这些新生能拖住他?

 

回复:散兵肯定碾压啊,压小o也就图一乐

 

回复:唉,祈祷下他能顾及点领队的身份,装个样子,别全场五个人偏逮着小o一个人薅

 

 

 

42

所以,我的名单呢??这都几点了

 

回复:好慢,对抗赛都快开场了

 

 

 

43

联谊赛和他之前执行的S级任务时间很接近,怎么没见他用正机03执行任务,性能更优越,不会安全一些吗?

 

回复:正常的回答:当时的正机03不稳定,还需要磨合,联谊赛上的亮相是一次实验。符合散兵性格的回答:我就是想来联谊赛上秀一下我的爱甲,给你们开开眼界,什么破任务配我动用它?

 

回复:破任务→整个四年级能参与的人屈指可数的最危险的S级任务

 

回复:#大笑#大笑#大笑

 

回复:仿佛一切要事都是儿戏,这也是我为什么既佩服他又非常厌恶他的原因之一

 

   回复:人家也不在乎我们怎么看

 

 

 

44

别说,散兵是我见过最舍得给自己机甲烧钱的人了,比赛奖金、任务奖励,还有补贴等等全部花在了机甲身上,校内只有他一个学生是在校期间迭代出三代自主设计的机甲

 

回复: 本身家里也有钱吧

 

回复:出现了,水区十大误解之一:“散兵家里一定很有钱。”

 

  回复:他那性格,还能是平民出身???

 

回复:很不幸地告诉你,是的

 

    回复:哈,如果不是纳西妲教授的资助,他哪有今天的地位

 

  回复:倒吸一口凉气,这难道不和omega入军校一样魔幻??

 

 

 

45楼主

 

你们怎么又聊到散兵家世了,停一停,陈谷子烂芝麻的事别聊了

 

回复:每年都有新来的要被震惊一遍,可想而知这小子平时到底有多嚣张了

 

 

 

46

来了!来了!名单正在上传!

 

回复:你再晚五分钟,比赛都开始了

 

回复:快快快!!

 

 

 

47

你这也太慢了

 

 

 

48

正好可以一边听开幕式一边解析数据

 

 

 

49

(基于学校分配的基础型机甲,由各位新生修改后上传的数据图).png

 

(配有特制机翼的灰白色机甲,左上角有其驾驶员肆意潇洒的笔迹:“吞天之鲸Й型,代号:断”).png

 

(墨色与亮绿交错的隐形机甲,后背装配多发超视距导弹,标注为“潜狐—1,代号:裸子”).png

 

……

 

(修长的紫红色机甲四周标注满密密麻麻的数字,令人眼花缭乱,在图纸的左上方有一行规整的白字:“正机之神系列—03作,代号:人偶”).png

 

回复: 草

 

回复: ???

 

回复: 03!!!!

 

回复: ?正机03

 

回复: 卧槽

 

 

 

50

日,真的是03!!

 

 

 

51

这厮终于疯了?

 

 

 

52

等等等等,除了散兵其他人都使用的自己一代机甲,散兵这次是真的想搞事啊!

 

回复:还有队长拿的只是习作机甲

 

回复:我心疼小o的队友

 

 

 

53

??他又在犯什么病

 

 

 

54

最新的03作!

 

靠,这课我真想翘了,想看小o和散兵的对局!!

 

 

 

55

散兵说的“认清自己的位置”原来这么简单粗暴吗

 

回复:这是要直接把人打出去啊

 

回复:物理意义上的帮助小o认清处境

 

 

 

56

散兵机甲上传的什么,怎么全是数字,直接交了最初的设计图纸吗

 

回复:不算,只是标注出来了每个部位的长宽比

 

回复:没想到能爆出这种比例数据,机械设计生狂喜

 

回复:而且机甲科那边也可以结合赛况拿出来作分析

 

  回复:我已经迫不及待了!什么时候开打啊!

 

 

 

57

心情复杂,原本我只是想来看个乐子的,但现在告诉我enigma要动用03作去打新生比赛?有必要吗?

 

机甲战斗是一方面,百年第一帝国军校的笔试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大不了让人家omega转到后勤或是医疗部啊

 

回复:他干出的出格事还少了?上次毁了同队员的机甲后,还顺手干掉了一艘稻妻星舰呢#大乐  

 

回复:连个omega都要欺负两下,真没种

 

回复: 这位omega可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正规进入帝国军校的omega,说不定在人家被载入史册的百年后,还会有人来批判我们这些老东西呢#摊手

 

  回复: 哈哈哈你说得对

 

 

 

58

要不怎么说散兵这人就是不懂得怜香惜玉呢,啧啧

 

回复:他更适合和他的机甲过一辈子

 

回复:笑死我了,看他现在的表现也八九不离十了

 

 

 

59

所以赌enigma赢的那波人怎么说,我后悔了,压他不如tm压小o

 

回复:改注了改注了

 

回复:果然比起一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omega,我还是更烦他

 

 

 

60

小o加油!能踢他两脚都值了!

 

 

 

61

简直莫名其妙,知道他一向看不起弱者,但没想到他能针对成这样

 

 

 

62

八点了,开始了开始了!!!!

 

 

 

63

八点!!

 

 

 

64

来了来了

 

 

 

65

哦哦哦哦哦哦!

 

 

 

66楼主

现在停止下注!!

 

总票数253,散兵得票185张,omega得票68张!

 

回复:小o得票比我想象的多

 

  回复:enigma着实不得人心,建议换个alpha来

 

 

 

67

兄弟们求给个直播,我们现在在上课#大哭

 

回复:没问题!

 

回复:长着呢,最好先专心上课哈

 

67 回复:大佬云集,我控制不住啊,十分钟来瞄一眼吧

 

 

 

68

有没有在现场的水区兄弟,发个截图!

 

 

 

69

有!

 

(极其空旷的场地聚集了大量观众,四周盘旋无人驾驶机器,它们将实时画面转播网络上的同时,也投影在一块临时搭建起来的巨大荧幕上。).gif

 

 

 

70

注意这个

 

是小o和他妹妹的机甲

 

(外观偏黄白色,各方面的机甲数据方面平平无奇,唯一令人稍微在意一些的地方,机甲的驾驶舱一栏被被标注了鲜红的星号。).jpg

 

(两具机甲外观相似,但是这具机甲较上一架更注重攻击能力,装载了更多的武器,同时也承载着更重的负荷,是主攻型机甲。).Jpg

 

回复:好像,也没有很特别

 

回复:这、也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啊

 

回复:普普通通的

 

 

 

71

各位,换个角度,或许在我们眼里这样普普通通对他来说已经是最好的成绩了?

 

回复:嘿,你小子

 

回复:也是,不能苛求人家

 

 

 

72

他妹妹的数据还不错,如果具备一定的战斗素质,成绩会比较出彩。

 

 

 

73

omega的机甲数据均衡一些更好,起码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短板

 

如果他的身体素质及格,在团队中不拖后腿,面对散兵那种单打独斗惯了的,制定完善的应对策略,说不定有一战之力

 

回复:也许吧,虽然散兵惹人厌,但还是别轻看了他

 

73 回复:没有轻看,我的意思就是只有一战之力,之前一直担心小o会拖后腿,但现在看起来还没我想象里那么差

 

 回复:这个数据放在beta里也算不错,很难得了

 

 

 

74

开始报对抗赛名单了!

 

 

 

75

这两个新生也不错,感觉很有潜力

 

(纯黑的机甲点缀着闪闪光点,背后配有鸦状机翼,整体设计注重隐蔽性和机动性,机甲装载了远程自主追踪型炮弹和一些侦查设备。).jpg

 

(灰白加明绿的机甲,机甲身后有一个竖起大拇指的图标,装载了防护装备和防空武器的同时,还搭载了一系列的补给设备。).jpg

 

回复:难得,两位都是偏支援型的机甲

 

回复:现在一个优秀的支援人才重金难求啊!可以稍微关注一下他们

 

 

 

76

小o叫什么来着,天天喊小o来小o去,结果连人家名字都不知道

 

回复:空,顺带告诉你,他妹妹叫荧

 

  回复:啊?荧?刚刚名字报过了,她那组没有小o,小o居然没和他妹妹一起?

 

  76  回复: 还真是,怪了,我还以新生自组组队小o肯定要和妹妹一起的

 

 

 

77

等等,散兵那小子怎么上台了

 

回复:领队发表演讲啊

 

77 回复: 不是,他在说什么

 

 

 

78

组队报完了?怎么没见小o名字

 

 

 

79

什么鬼,他在说什么

 

回复: ???啊什么什么

 

回复:求录像

 

回复: ?他说什么了

 

 

 

80

???

 

 

 

81

我只想说一个字,6

 

 

 

82

离谱!

 

 

 

83

什么啊,哭了,有没有好心人录视频啊

 

回复:网络有转播

 

83 回复:#大哭,我在上课,连接不了外网

 

 

 

84

??到底怎么了

 

 

 

85

(画面晃动,人头攒动的观众占据了画框的一大半,远眺望去,一位紫色的青年走上了演讲台,下一秒,巨大的荧幕的画面切换到了青年的身上,画面转向大荧幕继续录制。


荧幕清晰地呈现出青年的面容,紫色齐耳短发,一身干练整洁的军装,气质非凡。在简短地发表几句自己担任领队的感谢致辞后,青年接下来的一段话直接引爆了全场:“……我想各位都很关心一位新生的到来,他是我校,也是帝国百年历史来第一位加入机械动力战斗装甲学科的Omega学生,为表示欢迎,我将在于今日特别邀请他本人,能够与我进行一场精彩的单人对决,同时拉开本届新生对抗赛的序幕。”).mp4

 

(荧幕一闪,同时切换出两个名字:“空”和“散兵”。竖立在名字之间的线条被特别加粗,犹如一道难以逾越的沟壑,这象征他们并非队友,而是敌人。).mp4

 

(青年站在演讲台上,嘴角勾起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锐利的目光扫过数百名新生,最终锁定在一位金发学生身上。青年缓缓抬起手,邀请他,“空同学,请。”).mp4

 

回复: 操!

 

回复: 倒吸一口凉气

 

 

 

86

??

 

 

 

87

哈????1v1???????

 

 

 

88

我日

 

 

89

不仅要使用正机03还要1v1???

 

 

 

90

小o揍他!!!!

 

 

 

91

再不要脸也得有个限度吧!

 

回复: 真服了他

 

 

 

92

还欢迎,操了,他怎么什么屁话都敢往外说

 

 

 

93

一个omega而已,散兵是想做绝吗

 

 

 

94

楼上谁来着,说什么1v5也能给你打成1v1,现在好了,真的1v1了#呵呵

 

 

 

95

(金发新生走出队列,径直向比赛场地走去,周遭的人纷纷侧目注视他的前进。).mp4

 

 回复: ……我居然开始心疼一个omega了

 

回复:面无惧色,小o好样的!

 

 

 

96

这就要,开打了???

 

回复:散兵敌意很重啊

 

 

 

97

小o能抗过十五分钟吗,十五分钟内机甲损毁未达百分之百就算小o赢对吧

 

回复: 但那是正机03啊

 

回复: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真的悬

 

 

 

98

入场了入场了!

 

回复:为小o捏把汗

 

 

 

99

你们还在考虑小o能不能扛过去吗?我现在已经在担心小o会不会出事了!

 

散兵针对成这个样子,小o死定了,他死定了

 

回复:大哥,没必要说得这么夸张,再怎么说这也是全程对外直播的比赛,多少带点表演性质

 

回复:别紧张,真的是正规比赛的话,大家也没心思在这里胡乱开赌局

 

回复:?你当校方吃素的,真出事了散兵第一个跑不掉

 

 

 

100

卧槽!

 

 

 

101

?这小子上来就开远程轰炸

 

 

 

102

追踪型导弹?

 

 

 

103

基础型机甲速度本来就不如正机03,这

 

回复:而且无论近战远战,正机系列都不弱

 

 

 

104

不对!是空爆导弹!他想火力覆盖全场!

 

回复:坏了,有掩体也甩不开,正中omega

 

 

 

105

我就一句话,小o不可能从他手底下活下来

 

我曾亲眼目睹他歼灭虫族后的场景……即使穷尽我所有的言语,也难以描述当时的景象

 

论坛一直有人不相信他从深渊回来过,我只能说,你们只要见过他从遍地支离破碎的虫族残肢中爬出来的场景,那可怖宛如从地狱回归般的姿态……你们就能明白他凭什么能从深渊里回来

 

回复:?你没事吧

 

回复:还说这件事?无语

 

回复:提什么不好,偏提这事,有请暴躁老哥有序入场

 

回复:他的实力有目共睹,但深渊什么样的存在大家也心知肚明,浩浩荡荡整个队伍六十一个活人,包括数十名四年级精锐,偏偏就他一个二年级的回来了,他倒给自己博来一个深渊回来的殊荣!那另外的数十名精锐究竟是怎么死的?!他自己都说不清楚!

 

  楼主回复:消消气,别冲动

 

回复:当初为什么去深渊的原因不清楚、出事后校方的态度模糊,甚至在惊动了联盟的检察官后也迟迟没个说法……整件事就吊诡得很

 

回复:快三年了,唉,深渊那种地方,真不该派散兵这种人去参与团队任务

 

  回复:不过自那以后,他确实很少参与了

 

    回复:然后在最近一次的团队任务中直接把人家稻妻一艘星舰干掉了是吧,乐

 

 

 

106

小o开局就被打成这样,好惨,不会三分钟就结束了吧

 

 

 

107

上来就没了百分之十,太快了

 

 

 

108

真要三分钟结束也太快了

 

 

 

109

为什么总有人喜欢扯深渊这事

 

回复:这人神经兮兮的

 

回复:散兵开辟出的诸多战场属这件事最出名呗

 

 

 

110

Omega反应算快的,护甲开得相当及时,还借力向后拉开了一段距离

 

回复: 能看出来他不想硬碰硬

 

 

 

111

小o身体素质不错,几个高速飞行动作结束后还没昏厥

 

 

 

112

正机03这机动性,绝了,omega被咬得死死的

 

 

 

113

o这边毫无还手之力啊

 

 

 

114

03作的性能实在是太优越了!散兵作战时高速高机动两大优点被发挥得淋漓尽致

 

回复:期待它正式走向战场的那一天,对战omega还不足以使出全力

 

 

 

115

哎呦,再看不起小o也必要隔空抬一手散兵吧

 

老是拿深渊这件事鼓吹他的机甲水平的人腻不腻啊,不就是一个小丑苟且偷生的故事吗?反复挂在嘴边不觉得搞笑吗

 

回复:乐,我喜欢你的评论,但你的私信记得关

 

115 回复:这难道不是共识?

 

回复:好骂,再来点再来点

 

——已违规,禁言一天——

 

 

 

116

嚯!小o干得漂亮!

 

 

 

117

居然选择放弃护甲,开启能量盾!03的攻击被全部返还了!

 

 

 

118

搞不懂,怎么总有人这么不爱惜自己账号呢

 

回复:要怪也得怪散兵自己招的天怒人怨

 

回复:可以了,聊了一百多楼才出现一个因为骂散兵被封账号的

 

回复:小o吸引了绝大部分火力,其他时候一提起散兵,呵哟,那才真叫一个花红柳绿,争红斗紫,账号尸体迎风飘

 

 

 

119

真不可思议!这个omega怎么扛下来03的进攻!

 

 

 

120

录像来了!

 

(正机03作的紫红色身影快速穿梭在战场间,犹如一场势不可挡的飓风,不断给予基础型机甲打击。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基础型机甲损耗不断加剧,但作为这具最易上手的基础型机甲驾驶员空,未曾有过丝毫地慌乱,铺天盖地的火力网交织下,在每一个略显狼狈的翻滚闪避间,他始终积极寻找反击的机会。


一时间,此前不被任何人看好的Omega不仅没有被单方面碾压,竟还和这位赫赫有名的四年级生缠斗了起来。).mp4

 

(倏然间,正机03作背后的五转轮盘展开,白日天空再再次被点亮,数百枚准备就绪的炮弹交织成漫天的火力网,笼罩向基础型机甲。


空气震荡,基础型机甲迅速展开护甲,但在炮火纷飞的掩护下,正机03作不知何时已经闪到它的视角盲区,不等基础型机甲反应,正机03作引擎轰鸣,手中凝聚起的能量长矛寒光闪烁,直逼向基础型机甲的驾驶舱。).mp4

 

(就在这十万火急的刹那,基础型机甲居然毫不犹豫地收回护甲,反手以惊人的速度张开了能量护盾,半圆的能量场展开,在自身机体硬吃下大部分火力的同时,强行扭转了部分的炮弹轨迹,悉数返还给正机03作,正中门面!


锐利的长矛瞬间溃不成形,来自紫红色机甲的所有凶猛攻势在此戛然而止。


在这一时刻,基础型机甲夺取到了赛场的主动权,位于它后背的弹匣弹开,炮火声再度响起,火光与硝烟迸发,同时吞没了两具机甲。).mp4

 

回复:感谢层主!

 

回复:天,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omega在操作机甲


回复:好帅!


 

 

121

卧槽,有点东西

 

 

 

122

如此暴力打断攻击,估计连散兵都要被吓一跳!

 

 

 

123

在这极其短暂的刹那,不仅捕捉到03作的佯攻意图,一系列的规避、收盾、张开能量场、反攻的动作还实际操作出来了,很强!现在看起来倒像是反压了散兵一头!

 

回复:omega的操作太流畅了!这大抵就是他能够入校的资本! 

 

回复:确实惊喜

 

回复:大家对omega的能力有所低估了 

 

 

 

124

这……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

 

 

 

125

但omeg的损耗也不小,又丢了百分之二十八,现在才五分钟不到

 

回复: 管他的,能打tmd散兵一次就赚了一次!

 

回复:什么,才五分钟吗,感觉度日如年

 

 

 

126

但是很奇怪,这个omega的反应速度,完全不像是手动的操作……

 

回复:哈?除了手动操作还有什么操作?意念?

 

126 回复:熟练的机甲操作需要大量的训练形成肌肉记,这也是一项评估是否能成为一位优秀操作员的重要指标,然而繁琐的操作指令带来的滞涩感需要数年累月的训练来消除……你明白吗?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新生,或者说这一个学生能达到的水平

 

回复:omega,非手动驾驶……等等,你难道是想说几十年前的那场惊天骗局?

 

126 回复:嗯,我的直觉告诉我有这种可能性

 

 

 

127

嘶,散兵被惹恼了

 

 

 

128

居然直接把omega摔出去……

 

回复:不忍直视

 

 

 

129

机翼被摔毁了

 

 

 

130

能在散兵手底下扛这么久,后面对omega的异议声会减弱不少

 

 

 

130

楼上想说的是那个谣言?

 

“天生敏感的Omega可以直接与机械装备进行连接”

 

回复:这不是早被证实过了是诈骗吗

 

回复:这个实验理念我一直觉得离谱,好比是给一个幼鸟的身体改造成了铁壳,但是你敲打这块坚固的铁壳时,幼鸟的神经还是会感受到疼痛,还不如直接让一个omega手动驾驶机甲,最起码有一层金属外壳确实在保护omega

 

回复:精神连接机械装备?omega天生的感性,脆弱的身躯,包括发热期,连接上又有什么用

 

 

 

131

等等,散兵在搞什么??!

 

 

 

132

哈,你们知道这场实验如何毁掉一个omega吗?我知道。

 

我的姐姐,一位天才般的omega,生性开朗乐观,我没能亲眼见到实验的全过程,他们只是冷冰冰地通知我的父母:“机甲遭受的损伤同步到了她的脑神经,导致她成为一个无法进行任何认知行为的植物人。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在实验开始前,她曾对我说,她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开拓者,即使自己失败了,她也想为后来的omega铺路。

 

这句话对尚且年幼的我影响深远,我一直认为omega并非全部都是软弱之辈,就是因为我的姐姐。当时的我坚信她会在那场实验后如凯旋般归来,她将成为一个伟大理论的践行者,成为一个新时代的领军人物,然而我万万没想到,命运居然给她,更是给我如此一击重锤,让我从这场美梦中彻底惊醒。

 

时至今日,我依旧无法接受这个现实。

 

回复:不知道该说什么,唉,层主坚强

 

回复:这确实是一场悲剧,当时对omega的教育没有普及开,不少人被一句“改变人生”煽动着参与了实验

 

  回复:那一年的omega死亡率直线飙升到战时#头疼

 

  回复:最令人气愤的是,当初主持实验的几个学者至今没有受到任何惩罚。

 

      回复:给人以虚假的希望再狠狠地践踏……把那些混账千刀万剐都不为过

 

 

 

133

草!散兵亲手撕下了omega机甲手臂!

 

 

 

134

疯了,真的疯了

 

 

 

135

还在进攻!

 

 

 

136

根据126楼的猜测,这个星号,不会,呃……?

 

(外观基本与基础型机甲别无二致的机甲,各方面的机甲数据方面平平无奇,唯一令人稍微在意一些的地方,机甲的驾驶舱一栏被被标注了鲜红的星号。).jpg

 

回复:????

 

回复:开什么星际玩笑

 

回复:卧槽

 

回复:……我真的要爆粗了

 

 

 

 

137

?????难道这就是校方批准omega入校的真实意图

 

回复:有史以来第一位精神连接式机甲驾驶员……?

 

回复:啊???

 

 

 

138

大跌眼镜,真应了之前21楼老哥所说??

 

 

 

139

停停停,你们确定这份名单是真的吗

 

回复:小号佬那边来的,假不了……他是学生会那边的人

 

 

 

140

等等,你们没有意识到一个问题吗,如果这个omega真的与自己机甲建立了直接的精神连接,那么,从比赛开始到目前为止,散兵所有对机甲造成的损伤都被同等地施加在了omega的神经感官上

 

也就是说,在omega的意识里,刚刚散兵扯下他机甲手臂那一刻,等同于他自己的手臂也被扯断了……

 

回复:我靠

 

回复:我要疯了,这究竟都是些什么事啊!

 

回复:等等等等,散兵还没察觉到这一点?

 

  回复:他能知道个屁啊!

 

 

 

 

141

都被打成这样了,omega的机甲还未被判定为百分之百损伤吗?!赶紧让人下场啊!

 

 

 

142

校方呢,校方不可能不知道这件事情,他们是怎么容许的??

 

 

 

143

不知道该骂什么,你们自己看

 

(尘土飞扬,基础型机甲接连后退,狼狈不堪的它用仅存的右臂稳住身形,在对面看似毫发未损的正机03作脚边,正是刚刚基础型机甲被撕扯下来的左臂。


正机03作抬腿一脚踩断断肢,直至碾压成一块废铁,又将其踢飞到场地边缘,紧接着引擎发动,正机03作再度袭向基础型机甲,擒住它的颈部,狠狠将其摔倒在地。


接下来正机03作的每一次的捶击都明确指向了一具机甲最核心的部位:驾驶舱。).mp4

 

回复:?故意当人家面碾碎机甲,他没事吧

 

回复:这小子,是不是从最开始就一直在盯着驾驶舱?!

 

回复:就他这架势,还用管什么精神连接不连接吗?他完全就是想杀人!!

 

 

 

144

没人管一管吗??

 

 

 

145

这已经不是比赛了!这是谋杀!

 

 

 

146

我操了,omega和他散兵是有仇吗!

 

 

 

147

omega现在的损耗还没有百分百吗?

 

回复:没有,omega避开了相当多的进攻,现在的系统评判,才刚跌到百分之十……

 

147 回复: 这、这,小命都要没了,还在逞什么强,赶紧下去啊

 

 

 

148

所以omega居然还有意识吗……天

 

回复:是的,否则比赛早就被终止了

 

 

 

149

在散兵的打压下,omega一直处在一个很被动的状态,但是,在omega的狼狈之余,你们有没有发现,现在只剩下五分钟了?

 

自始自终,omega都在拖,无论是五分钟时的反击也好,现在的无可奈何地被动挨打也好,他一直在保证自己机甲不受损的前提下,为自己争取时间。

 

他或许,是真的是抱着自己能赢的信念而走上这个赛场的。

 

回复:草,肃然起敬

 

回复:不用再多说了,兄弟,水区人会再一次因为散兵这b而团结起来了

 

   回复:外面已经有人发贴开喷了,还挺有文采的

 

     回复:兄弟来个传送门,我要加入进去

 

 

 

150

日,说得我好惭愧,感觉自己还不如一个omega

 

 

 

151

我从未如此期望这个omega能赢,真的。

 

在之前的那个扒omega消息的帖子,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位二年级生描述的:“他逆着光站在那里,影子被拉得很长。”

 

当时坐在他面前的那位老师,因omega身份而质疑他,反对他,这不是第一个更不会是最后一个。我们不得知他以一个omega的身躯,究竟要克服多少困难,咬牙吃多少苦,才能走进这所无数人所向往的顶尖军校。

 

我非常好奇,在这位omega孱弱而瘦小的身体里,是否真的装载了一个不为众人所知的坚韧灵魂?

 

回复:妈的你别煽情啊

 

回复:在一个小时前,我从未想过这短暂的十五分钟会彻底改变我对一个Omega的看法,我对我曾经所有的臆断妄言而感到羞愧 

 

 回复:我也是,光凭这份毅力,真的,我佩服他

 

 

 

152

不用再说了,还有两分钟,但这场比赛在大家心里已经有结果了吧

 

回复:我tm直接宣布,这场比赛是omega的获胜!!!!

 

  回复:跟了!!

 

回复:赞同,顺带建议开除散兵

 

   回复:早该开了

 

 

 

153

啧,散兵终于反应过来时间问题了吗

 

还剩最后的百分之四……

 

 

 

154

唉,没戏了没戏了,散兵几乎快锤烂驾驶舱了

 

 

 

155

真糟心

 

 

 

156

还有最后一分钟!!!omega加油啊啊啊!!!

 

 

 

157

没了,完蛋了

 

 

 

158

已经进入百分之一了

 

 

 

159

草了,散兵打那么快干嘛

 

回复:他也想赢啊

 

  回复:我呸,以大欺小,有什么好赢的

 

 

 

160

没了没了没了,归零了

 

 

 

161

怎么会这样!就差这最后几秒!!

 

回复:太可惜了……

 

 

 

162

真tm不甘心,看omega败了比我自己败了还难受

 

 

 

163

等等

 

 

 

164

那把剑!

 

 

 

165

我草!!!

 

 

 

166

我靠牛逼!!!!!!!

 

 

 

167

等等?!!!

 

 

 

168

牛逼!!!!!!!!

 

 

 

169

一下子跳起来

 

 

 

170

怎么了怎么了???!!omega赢了???

 

回复:系统的判定还有小数点!!!以0.021的微小差距险胜!!!!

 

 

 

171

(遍体鳞伤的基础型机甲宛如俎上鱼肉,在即将被正机03作摧毁前,似乎是被逼到了绝境的最后垂死挣扎般,基础型机甲抬起仅存的右手,掌心之间凝聚起一个模糊的利刃——


利刃贯穿了正机03作的胸膛,但正机03毫不迟疑地迎面给予了基础型机甲的最后一击,誓将在这最后的十秒内彻底击溃它。


屏幕上的损毁度和倒计时同时跳向了零,但是出乎众人意料,在下一秒,赛场上直接宣判了基础型机甲的胜利。


直到无人机回放起刚刚的比赛录像时,众人才发现,正机03作的最后一发炮火,居然因那一剑而颤抖到射偏了几分。


差之毫厘,失之千里。).mp4

 

回复:卧槽!卧槽!卧槽!!

 

回复:太精彩了!!!激动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回复:太帅了omega!

 

回复:这0.021必将载入校史!

 

回复:一句超大声的牛逼送给omega

 

 

 

  

172

啥也不说了,omega叫什么来着

 

回复:空

 

172 回复:我愿尊其称为一声空哥 #大拇指

 

 

 

 

173

靠,赌输了,小o居然赢了

 

回复:?????你小子是油盐不进啊,眼里只有赌局是吧

 

 

 

174

Omega牛逼!!!!!!!

 

 

……

 

 

 

223

别瞎乐呵了

 

你们快看屏幕

 

 

 

224

(正机03作单膝跪地,在驾驶舱门打开后,紫发的青年踩踏正机03作的身躯一路向下,抵达已经被医疗部队暴力破开的基础型机甲驾驶舱门前。


此时驾驶员空已经被救助出来,一头凌乱的金发沾满了血污,脸色煞白,口鼻出血,整个左臂呈现翻转过去的诡异姿态,很明显已经断了。


空极其勉强地睁开双眼,目光遥遥穿过一众医疗人员,望向那个身姿依旧挺拔的紫发青年。


在那双金色的眼睛里,没有痛苦,没有愤怒,只是淡淡地注视了这位敌人一眼——即便在几分钟前,他几乎要将自己置于死地。


围在金发青年的医护人员注意到散兵的存在,他们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走到了他的面前。


视频到这里戛然而止。).mp4

 

回复:……omega的精神连接是真的

 

回复:但是这种驾驶方式所要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回复:他还来到omega面前干嘛,来欣赏自己造成的惨剧吗

 

  回复:哈,估计还在愤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彻底杀了omega呢

 

 

 

225

所以究竟是为什么,我不理解,原来散兵这么厌恶omega?

 

回复:omega的存在脏了他老人家高贵的enigma身份呗#白眼

 

 

 

226 楼主

你们啊,哎呦,我已经被警告了

 

要打出去打,我封贴了!

 

回复:楼主实在卑微

 

 

 

227

史无前例的ao比赛、新型驾驶方式、omega新生击败散兵……

 

论坛又要迎来新一场的腥风血雨了

 

 

 ——此贴已被楼主锁定,不可回复——

 


tbc.


下一篇:(番外一)



ps:

最后正机03单膝跪下其实是个不算彩蛋的彩蛋,可能要到很多章之后才能揭晓了

其实我埋了老多彩蛋了,希望我不会写着写着就忘了_(:з」∠)_

以及求评论,你们想想,评论一多,我这一高兴,指不定明天就把第三章爆肝出来了呢(开玩笑的)

总之欢迎评论!


5.6更新,有小伙伴和我讨论了一下关于单膝下跪的那个彩蛋,她认为是为了方便下驾驶舱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朴实无华的观点我喜欢

 


评论(105)
热度(76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