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瓷瓷(●`▽ ´●)

主散空,不定期掉落其他单人向内容

【散空】那个Omega(一)

*散空cp,其余cb

*abo世界观军校生设定,论坛体,有多个npc捏造,军校脑补较多,有误欢迎指出

*全文8k+

 

 

【碧水原】【急】靠,帝国这次入校了一个o的消息是真的假的

 

 

 

1

真的。

 

今日参加入学仪式时,这位Omega代表机甲科新生发言了。

 

 回复:????真往军校一堆a里面塞个o???#迷惑

 

 回复: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o?

 

 回复:1L新生?细说

 

 回复:操,刚知道这条消息时我以为今天愚人节

 

 回复:校方终于开始看不惯我们的闲散论坛生活了吗#怒

 

楼主回复:?????

 

 

 

 

2 楼主 

我现在很慌,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人都裂开了

 

这tm真的假的

 

 回复:帮兄弟捡回裂开的身体,看1楼,是真的

 

 楼主  回复:?

 

楼主 回复:卧槽

 

 

 

3

我这个老年单身a终于有机会脱单了?

 

 回复:醒醒,帝国军校严令禁止恋爱#鄙视

 

 回复:水区lsp名不虚传,不嫌事大

 

 

 

4

他妈的omega去了机甲科??校董事会那些人终于疯了?

 

 回复:我赌他一周之内哭着回家

 

回复:多了!三天后新生对抗赛一开始就可以滚蛋了

 

 

 

5

哪家小o少爷来体验生活了?作秀?

 

 

 

6

这个世界终于先我一步疯了?校方忘了这几年omega引发的暴乱事件?

 

 回复:荒谬至极,先不说这o身体素质够不够资格入校,就说在新生平时的集体训练课上,一旦他没按时服用抑制剂,同年级的alpha全部都要遭殃

 

回复:omega自己来送死别拉其他人垫背

 

 回复:上个月踩踏事件大家还有印象吧,一个omega在公众场合突然进入发热期,人们失去理智后一股脑向omega涌去,簇拥着人踩人,宛如人间炼狱

 

 回复:当时泄露出来的数十个视频都能看见omega被抬上救护车时的遍体鳞伤,没一块完好的皮肤

 

 回复:所以校方究竟在想什么??

 

 

 

7

??机甲科

 

我反手直接一个迷惑,我还以为是技术兵或者医疗部

 

真是机甲科那有这o受的了,这届机甲科好像是散兵带队这些新兵蛋子

 

楼主 回复:!!我靠,四年级那个煞神!

 

 回复:6,变相给这个omega安排了一个劝退

 

 回复:操,上次就是他替我们队长代训了几周,我才明白为什么论坛都骂他,一个不折不扣的疯子

 

    回复:但已知的军校生,就他去过深渊还活着回来了,人家也确实有点东西

 

      回复:滚,整件事疑点重重,我最烦拿这件事来扯这小子能力有多强

 

回复:可以,小o十有八九会自己主动退学了

 

回复:唉,到他手底下,自求多福吧

 

 

 

8

这他妈能不出事?

 

 回复:我面对omega的信息素真的没什么毅力,真的,我真怕我到时候没控制住自己,然后和各位水区兄弟们说再见了

 

 回复:多带阻隔贴吧

 

 

 

9

啊?散兵带这届新兵?他现在应该在外出啊

 

 回复:不清楚,如果消息属实,最后肯定会赶回来

 

 回复:应该是真的,我的学长说他们这一批去执行任务已经提前回来了

 

 回复:靠这才几天就赶回来了,哭了,神仙的世界我不懂

 

 

 

10

 这o什么来头,找关系进来的吧,我还是头一次听说o上军校

 

 回复:加一,o们不都是有自己的学校吗

 

 回复:那些小o一个个娇生惯养的,比前文明里的大家闺秀还闺秀,就这样上战场,可别笑死人了

 

 

 

11

千真万确,我一朋友去帮忙做的资料整理,他本来只是例行公事记录新生信息,看到这个新生性别还以为是老师搞错了,最后确认了三四遍

 

最后和我发消息时说他现在手抖的不行

 

 回复:资料录入?好兄弟,我不信你不知道其他关于这个新生的信息了

 

11 回复: 有不错,不方便透露,不然我朋友会开着战甲杀了我的。只能稍微说一点,这位新生好像是哥哥,和他妹妹alpha一起入校

 

  回复:新生是男o?

 

  回复:上面直接发现盲点

 

  回复:喂喂喂你们在想什么呢,还能是女o入校吗,我宁可是个男o

 

 回复:一个个acd心里没点b数?女o发热期的信息素都能被用来制成武器了,你们有几人能扛得住这样一个行走的生化武器在你的训练课上?

 

  回复:这么一说,男o至少比女o好一点?

 

 回复:管他男的女的,我这边已经有人开始准备联名上诉抗议了

 

 

 

 

12

这次帝国头条要不是这个o的我当场去把《机械装配入门》手抄三千遍!

 

  回复:你这不是废话吗

 

楼主回复:?我就刷个论坛放松下这么都能看到有人提这本书,吐了

 

 

 

13

最近几年关于抑制剂一直有新的突破是不错,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到时候他发热期到时候没做好准备工作,引发暴乱,责任归谁??

 

 回复:当然是怪我们这些有易感期的alpha呗#无语

 

 

 

14 楼主

我现在真的开始担忧这个新生了,这届散兵带队,啧啧,希望这个新生不会直接退学

 

  回复:散兵??

 

  楼主 回复:兄弟你爬贴爬仔细点

 

 

15

我现在所有消息都被这个o给刷爆了,刚刚去深渊模拟器,频道里全是这个o

 

 回复:谁不是,我家人那边都开始从我这儿打探消息了,还叮嘱我不要乱搞#叹气

 

  回复:不要乱搞可还行

 

 回复:非休期不容许和家人联系,你小心被查

 

15 回复:没事,我请假外出的,只是消息走漏,外面的媒体已经乱成一团了

 

回复:这个点还在刷深渊模拟器,水区人都这么肝吗 

 

15 回复:什么肝,还不是为了那点实战成绩

 

 

 

16

确认了,这位omega同学还有一个孪生妹妹也一同入校了,是一个alpha

 

回复:还有个妹妹alpha?这omega是不是觉得多个家人在,能照顾到自己?

 

 回复:真要这么想这个o可是要栽大跟头的,呵呵

 

 

 

17

很多人过度担心了,训练一开始就会有人帮他认清ao之间天生的差距

 

 

……

 

 

59

我是一楼新生,有些人私信我想知道更多,干脆就把我知道的都写出来吧。

 

首先,我坐在礼堂的位置比较靠前,当校长宣读新生代表上前演讲时,讲实话,前面的流程已经多得我昏昏欲睡了,校长提到机甲科今年将迎来一位特殊的学生时,我没多想,但毕竟提到的是我本专业,我就撑着眼皮看了上台的那位学生一眼,身材修长,礼堂灯光落在他的金发上,略微晃眼。

 

当他站到话筒前,面向我们的时候,我凭借我的座位优势,看清了他的容貌,怎么说呢……原谅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总之就是好看吧。

 

 回复:????你,敢不敢再多说两句?好看?什么样的好看?那种好看?不要停下来啊#怒

 

 回复:嘶,好看的男o,我开始害怕了

 

 回复:怎么,怕坠入情网吗#笑

 

 回复:好看也没用,我现在只希望以后能离他要多远有多远

 

楼主  回复:不要停下来啊#怒

 

 回复:激动什么,你们是不是真觉得他不会退学?

 

 

 

60

没人对这个o单纯感到好奇吗,怎么全是异议

 

就算走的关系,入校考核至少明面上要走一遍实战,他一个o报的机甲科居然还给过了,这一个o都给过了,打了外面多少a的脸

 

 回复:?论坛其它贴子的风向已经开始赌他什么时候退学了,你还搁这好奇起来了

 

 回复:要我说就是有点无聊,Omega安心嫁人找个门当户对的Alpha享清福不香吗

 

 回复:现在不都倡导o权平等嘛,这次安排o入学就是可能想做个宣传o权平等的样子?

 

   回复:那为什么不分个医疗部啊,来机甲这种培养一线士兵来干什么

 

   回复:这谁知道,我又不是上面那一批人

 

 

 

61

新生搞快点!

 

 

 

62 楼主

为什么论坛不能改标题,我想改成求更多关于这个o的爆料#怒

 

 回复:现在满论坛都是这个新生,你改不改也无所谓#笑

 

楼主回复:但我就是想改

 

 回复:晃了一圈全是差不多的标题,反倒你这个最早询问的帖子信息最多

 

 

 

63

蹲蹲蹲,有瓜了有瓜了

 

 

……

 

 

173

一楼的

 

到这时我还是感到百赖无聊,直到校长很郑重地说出他的性别时,礼堂内一片哗然,惊呼和嘈杂议论声此起彼伏,我被当头一喝,整个人惊疑不定,当时第一反应就是这是在开玩笑吗?

 

但是Omega完全不怯场,他站在那里,大大方方读着手里的稿子,泰然自若。我没记错的话,他的那张稿子里通篇完全没有提到过关于他性别的事情,是一篇很传统的新生欢迎仪式共勉祝词。

 

他的身上有一种出乎我意料的自信。

 

即便如此,我周围几乎没有人在听他读稿子,大家窃窃私语,除了我身边的一个同学。

 

直到几位老师出面维持了秩序,现场才稍微安静了一点。

 

我最开始其实也没坐住,本来想找旁边这位同学聊聊这个新生时,但是她一直很认真地听演讲,我不想自讨没趣,就这样才耐着性子听下了Omega的演讲稿。

 

后面散场的时候,Omega先走的,走的是员工通道。我旁边的同学就直接冲过去找他了,本来应该是被工作人员拦下来的,但是Omega说了什么就放行了。

 

现在想想,你们说的Omega的妹妹应该就是她了。

 

讲实话,我很期待后期和这位同学的交流,不谈性别,我觉得他应该是个很有意思的人。

 

 回复:完了完了完了,一楼新生沦陷了

 

楼主回复:说得我好tm好奇这个o啊,头一次这么恨自己在学生会里那么咸鱼,不然这次新生仪式我就可以和他同台了

 

 回复:加一

 

 回复:新生注意点,帝国军校严令禁止恋爱不是说着玩玩的

 

 

 

 

174

官方刚刚已经正式承认了,好一套冠冕堂皇的说辞,说的什么“我们可以相信”、“期待他的成长”在我看来简直荒唐的不行

 

回复:一个小时的演讲,全是废话

 

 回复:生动地为我们诠释如何说了等于没说

 

 

 

 

175

一个学院的坐在一起,这么说,这个omega的妹妹也是机甲科的喽

 

 

 

 

176

爱了爱了,长得好看+自信美,目前看来他有望进入我心目的帝国军校女神榜单

 

 回复:哈哈哈哈说的好,毕竟是omega,这倒是货真价实的“女神”啊

 

 回复:咋的了,是琴学姐不够美还是申鹤学姐不够牛逼了

 

 回复:你提醒我了,今年的帝国军校女神榜单有看头了

 

 

 

 

177

头疼,机甲科omega真的能上战场吗?

 

 回复:先扛过新生对抗赛再说

 

 

 

 

178

不会真有人觉得一个omega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军人吧

 

 

 

 

179

你们这贴可真行,别的帖子都在讨论如何把这o搞退学了,你们还在一本正经的聊他的入学仪式

 

楼主 回复:也不看看谁的帖子 

 

 

 

 

180

!!!!!!

 

兄弟们!我搞到了!!

 

一手资料!

 

楼主  回复:??

 

 

 

181

我就中午多训练了一个小时,怎么感觉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不知道这件事了

 

 

 

182

(人来人往中,视觉中心是一个人的背影,留有金色短发,身着新生军服).jpg

 

(越来越近的背面,有一些模糊).jpg

 

(抓拍,那个人回头的一瞬间).jpg

 

(他笑了一下).jpg

 

楼主 回复:!!!

 

 回复:这,优质omega啊

 

 回复:嘶,这不就是一堆糙爷们里掉进来个小白花

 

    回复:其实这样想想也没错?

 

 回复:不去当间谍都可惜了

 

  回复:笑死,现在论坛还有你这样的人,你对间谍到底有什么奇怪的误解

 

   回复:有问题吗?美人计永不过时

 

 回复:我可以追他吗?认真地问

 

 回复:追了你就是在断送自己的军校生涯#无语

 

 

 

183

干啊,他长得有亿点对我胃口,可惜我是beta,叹

 

 回复:都什么年头了,不会还有人觉得一定是ao才能在一起吧

 

 回复:话是这么说,但是标记这种事情beta真的是有心无力

 

 

 

 

184

兄妹里一个长这么好看另外一个应该也不差吧

 

 

 

 

185 楼主

有点后悔之前在学生会里混日子了#哭

 

 回复:只要你不是四年级,你还有机会混个高职位

 

 

 

 

……

 

 

 

 

215

我180楼,坦白说,我是偷拍的

 

偷拍被发现了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他脾气挺好的,没有过多介意

 

就是他的妹妹在走之前瞪了我一眼,哈哈,可能是觉得我图谋不轨吧

 

 回复:求位置!我去蹲!

 

215  回复:我目测去行政楼那边了,可能是去办理手续了

 

 

 

 

216

这人看起来有点眼熟……?

 

 

 

217

完犊子,这两天易感期快到了,求千万别让我撞到这个omega

 

 回复:俺也一样,现在有点慌

 

 回复:这个o自己入狼穴了不会一点保护措施都没有吧?

 

  回复:别吧,你这样一说我更慌了#惊恐

 

 

 

 

218 楼主

委托学生会里的朋友,我知道这两个人的名字了

 

Omega叫空,是哥哥,他的妹妹叫荧

 

 回复:楼主牛逼

 

 回复:我的错觉吗?这个帖子好像是扒这两资料最多的了

 

楼主回复:这不是错觉

 

 

 

 

219 楼主

不说了,马上上课了

 

一中午没午睡现在困得不行

 

溜了溜了,老哥们晚上见

 

 

 

 

220

这帖子怎么这么多瓜

 

 

 

 

221

o的实战再菜,入学时也要经过校方审核吧,很好奇一个通过军校审核的o是什么水平

 

回复:我也好奇,真想亲眼见见omega如何驾驶机甲!

 

  回复:你们找60楼交谈,不谢

 

 

 

 

223

好了楼主走了,下午没课的同学们出来狂欢!

 

 回复:不了,去睡觉了

 

 回复:不了,去训练了

 

 回复:不了,去找朋友玩去了

 

223 回复: #大怒#大怒#大怒

 

 

……

 

 

 

232

楼主提到名字时,我想起来了,我讲实话,不建议大家招惹这个omega

 

楼主 回复:?

 

  回复:呦呵楼主真是吃瓜达人,上课也不忘看帖

 

楼主 回复:被炸出来了

 

……

 

 

252

这位omega是我高中低一年纪的同学,我们高中是当地最好的学校

 

我一开始是知道这个omega不错,毕竟是整个高二为数不多的几个o之一

 

我曾经以为这个omega性子就是个平和温顺的,只不过家里观念开放或者希望他能学习更多,才容许他来上我们这所高中,平时他也一直严以自律,没听说出现过什么意外

 

等到大家的新鲜劲过了,人家安静学习不挑事,反倒是他妹妹四处生事,经常在我们耳边被提起

 

我时常都想不起在我们学校还有这样一个omega的存在

 

直到我第一次遇见他,他就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那一天,我们高年纪办公室打印机出了问题,我跑腿到低年纪去复印卷子,办公室只有寥寥几人,安静到不可思议,我一进去就听到一个同学在和老师讨论填报帝国军校的问题,当时我就在想这小子不错,和我一个志向,有理想

 

但老师看起来似乎是气急了,连话都说不利索了,最后相当沉重地说了一句,“你毕竟是个omega……”

 

我记得很清晰,当时正值黄昏,落日余晖的光芒略微刺眼,他的影子被拉得很长,那个平日里常见无比的名词却像一根针似的扎进了我的脑子,我抬头死死盯住那个背影

 

最后是怎么解决的我已经记不清了,不知是谁传出的消息,全年级为此事而轰动

 

没人相信他能考上,我也没有,准确来说是一开始我也没有相信

 

字数超,下面

 

 回复:等等,靠,你说的我也有印象了!是不是蒙德区的那个?!

 

252 回复:对

 

   回复:居然是他!那我是层主你学弟啊!我和这个o一个年级的,这事爆出来后相当有名啊这家伙

 

252 回复:你好你好,加油干,别丢我们蒙德脸

 

楼主回复:?大佬求搞快点,照顾一下上课偷玩的,时间紧迫

 

 回复:什么意思,后来你相信了??为什么?

 

回复:蒙德区啊,那就不奇怪了,那边对待ao的观点相比较其它几个区开放多了,看开头时我就在想,究竟哪里的高中容许ao混合的,如果是蒙德那边,o能上高中还算普遍情况

 

 

 

 

253

卧槽上面疑似大料

 

 

 

 

 

254

这是什么神仙帖子,这么多瓜可以恰

 

 

 

 

255

二百五十二楼说的我现在好紧张

 

 

 

256

插眼,搞快点!

 

 

……

 

 

301

人呢???

 

 

 

302

二百五十五楼你这手速不行啊

 

 

 

303

吊胃口?

 

 

……

 

 

359

回来了,刚刚被喊过去小组实战了,我以我能做到的最快的速度测试完了

 

毕竟我也想快点写完,憋在心里好几年了,我终于可以有机会说出来了

 

 回复:兄弟快一点!我这边马上也要轮到我了

 

 回复:到底有多少人上课偷看帖子的

 

   回复:#怒 是被这家伙活活吊起来胃口了

 

 回复:搞快点!!

 

 

……

 

 

 

420

后来嘛,我当然是通过校招笔试和机甲测试,来了这里,和你们在这唠嗑

 

哦对,题外话,好奇他水平的,你要是没有好好训练,我直接告诉你吧,你打不过他的#笑

 

当时面临考试以及易感期,那段时间我的情绪相当不稳定,成天泡在模拟训练场里,信息素浓重到带着阻隔贴都会被我同桌嫌弃的要死,你们应该能想象到当时我整个人的状态是什么样的

 

有一天晚上,我模拟实战了很久,出来的时候已经入夜,全身被汗水浸湿,整个人昏头昏脑的,虚脱乏力,以至于我连自己脖子后面的信息素阻隔贴已经失效了都没有发觉。高强度的战斗和过度使用精神力让我脑子成了一片浆糊,压根没想起来打电话告知我的父母带我隔离

 

如果说在alpha的感官里,当时的我是一个充满攻击性赤裸裸在散发敌意的同类,那么在omega的感官里,我应当如同一个行走的催化剂

 

当我走出校门,路过一个偏僻的巷口时,几个人围在那里打群架,我当时浑身酸痛到根本没闲心管这些事,只想赶紧回家睡觉,但是没想到我的信息素浓重到让他们误以为来了帮手,几个人抄家伙上来,想连我一起收拾了

 

原本我揍几个普通学生是绰绰有余,但没想到,就在那一瞬间,我闻到了omega的味道

 

 回复:????然后?

 

420 回复: 我易感期被提前了

 

 回复:????????

 

 回复:?谢谢已经裂开了

 

 回复:你标记了?

 

420 回复: 标记就没有现在的我了#呵呵

 

 回复:为什么论坛会限制字数好麻烦

 

 回复:你不要每次都卡关键位置啊,你是在卡游戏bug吗你

 

 

 

421

来了来了!

 

 

 

422

这帖子火了,转发快过五千了

 

 回复:我转发给我朋友了

 

 

 

423

快点快点

 

 

 

424

???越来越离谱了!

 

 

……

 

 

 

510

很简单的一个问题,一个失去阻隔贴快到易感期的alpha接触到omega的信息素时会发生什么?

 

在彻底进入易感期的那一瞬间我就失去理智了,但是我又很清醒,我相当清醒,因为我至今记得我当时挨着数十人的殴打还要奋不顾身往人家omega身上扑

 

紧接着,我的信息素爆发,短暂震慑住了那些普通学生,但是,那个omega却完全像没事人一样,他就站在我面前,去扶着另外一个人,这个omega就那样无比自然地站在一个狩猎者面前,他浑然不知当时他在我的眼里有多么诱人,我甚至想的已经不是标记了,而是狠狠发泄杀戮的欲望,把他彻底撕成肉块

 

根据后来回忆,我推测omega是在救他的妹妹,因为被他扶起来的alpha是一个长得和他很像的女学生

 

接下来就是我永远也忘不掉的场景,当我冲向他的时候,他一拳击中我的腹部,我吃痛得不行,不等我反应过来,他反手抓住我的手腕和臂部,步子一转,将我翻摔在地

 

后脑勺一阵痛感袭来,心中直冒火,我被彻底激怒

 

 回复:啊这……我竟不知如何评价

 

510  回复: 不知道就闭嘴

 

 回复:强,我真没听说过哪个omega能在易感期a的信息素的干扰下,还能发挥成这样。也没听说哪个a会被打成你这样的

 

 回复:额,合理分析一下,易感期虽然会给a带来和兴奋剂一样的作用,但是在当时层主已经力竭,又被强行拖入易感期,加上当时还是未成年人,应该是一时热血,完全由着性子胡来了,很容易被对方抓到破绽

 

 回复:不可能啊,这o这么野?我不赞同上面,a在易感期爆发时速度和力量都会被发挥到极致的,相当于是他们的捕猎期,怎么会让自己饿肚子

 

  回复:上面他妈的什么虎狼之词

 

   回复:你自己想太多了

 

 回复:omega在面对alpha易感期的信息素一点事情也没有??我不信

 

  回复:可能是新型抑制剂

 

回复:不可能,再新的也不可能到这种程度

 

 

……

 

 

741

后续无非就是我和他互殴,等到我好不容易冷静一点后,我闻到来自另外一个alpha充满敌意的信息素,就像一桶油浇到我的心头火上,我当即又恼又怒,整个人重新变得暴躁,但那个omega还是能稳稳压我一头,甚至还扭头呵斥了那个alpha

 

后面每次我想抓住机会反扑的时候,都会被他制服

 

我事后想了很久很久,体力上我就算是这个omega天赋异禀吧,但是当时我满身的信息素,在我后来休养时,自己身上还残留的刺鼻味道连我自己都受不了,他怎么能,一点影响也没有?

 

我百思不得其解,但毕竟是被一个o揍了我没好意思说出来,第二天醒了发现自己在医院躺着,说是被路人发现打120送过去的。当时年轻,觉得这件事说出去丢人,家母后来询问我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我也含糊其词

 

直到后来有一天我接触到一种病名,信息素紊乱式障碍症

 

所以我觉得他应该是有这种病,简称,他有病,呵呵

 

 回复:?为什么不怀疑是你自己的问题

 

 回复:被打得这么惨,丢人啊,你怎么现在又敢说了?

 

741 回复: 我相信我自己的眼光,以后被揍绝对不只是我一个

 

 回复:整个帖子追下来最深的感受就是你太菜了吧层主

 

  回复:哈哈哈哈加一

 

 

 

 

742

不是,这故事都可以写出去发表了

 

 

 

743

乐,易感期的a居然连一个o也打不过

 

 

 

……

 

 

 

845

可以啊,帖子里一片群嘲就算了,还有人私信骂我?

 

我上面的每一句话你们不信就给我闭嘴

 

在这之后,我不会再做出任何回复,毕竟下周我们二年级要被派出执行任务了

 

对没错,老子为了快点回帖被选拔去巨渊了#呵呵

 

如果那个omega能看到这个帖子,注意了,我一定会再去会一会你

 

 回复:瞧你这话说的,别到时候又被揍了

 

 回复:干,二年级巨渊?牛逼啊层主

 

 回复:平安归来啊层主,等着你发帖子和我们聊聊和这个omega的比试

 

  回复:加一

 

 

 

 

846

6666,层主牛逼,记得平安第一

 

 

 

 

847

什么?就这?我还没看够呢,还有吗?#怒

 

 回复:吃得还不撑吗你还想要什么

 

 

 

 

848

提到巨渊我就痛苦,长官没敢带我们深入,每次都是在边缘执行勘探工作,但那些淤泥还是把我的机翼折腾得够呛

 

 回复:最痛苦的难道不是在失去流明石能量后还遇见了一个需要流明石解密的远古机关吗#怒

 

848  回复: ?求你闭嘴

 

 

 

849

信息素紊乱型障碍症什么鬼,听都没听过

 

 回复:非常少见,另外一种意义上的绝症

 

 回复:你们别瞎想,又不一定是,只是猜测而已

 

 

 

……

 

 

 

1011楼主

本楼主刚刚回来

 

为了看你们的发帖我被罚抄了,难过,我上辈子绝对和《机入》有不共戴天之仇!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传说中能垒一米高的砖头书,给楼主默哀

 

 回复:笑死楼主用自己悲惨经历来警示大家不要上课瞎玩端脑,你好温柔我哭死

 

 回复:赶紧去看你上面,我已经彻底裂开了

 

 

 

 

1012

倒霉楼主,这件事情教育我们不要轻易上课玩论坛

 

 楼主  回复:#怒

 

 

……

 

 

 

1056 楼主

行了行了别笑了

 

你们讨论得可真是沸沸扬扬

 

上面那位二年级老哥我大概知道是谁了,毕竟和我同年级,你们别乱喷他,他要是都不算牛逼,那整个二年级也没谁厉害了

 

我真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会因为一个o而火了帖子

 

关于omega的情况我会再去问问,校方敢这么决定终归不是儿戏

 

 回复:啊这,楼主不厚道,说得这么明显,不怕他后面找你茬吗

 

 楼主回复:他都敢说自己下周去巨渊执行任务了,你们论坛人要是还不扒出来那可真就白瞎了#怒

 

 回复:不笑了不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回复:#怒

 

 回复:别说了,我现在真怕我那天成了上面爆料兄弟那样失去人性

 

 楼主回复:去问了

 

 

……

 

 

 

1200 楼主

你们的回复我都大致看了,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一个好消息和两个坏消息,你们想听哪一个?

 

 回复:?你不对劲

 

 回复:疯了?还一个好消息两个坏消息

 

 回复:我直接问号拍你脸上

 

 

……

 

 

1250 楼主

不闹了,讲实话,好消息是,据内部消息说,他身体健康得很,什么都没有

 

 回复:啊,这种奇怪的放下心又不太放心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回复:所以,坏消息?

 

 楼主  回复:哈哈哈哈看楼下

 

 

 

 

1251

这帖子真精彩,楼主还有大的吗

 

楼主回复:好嘞,给你上一个大的!#狗头

 

 

 

 

1253

我的心脏承受不来这么多,太魔幻了这个世界

 

 

 

 

1254

所以坏消息是什么?还两个坏消息

 

 

 

……

 

 

 

1450 楼主

坏消息就是,现在,没错就是现在下午六点,这位omega同学已经入住机甲科宿舍了

 

对,就是那个咱校号称连楼底下树的性别都是alpha的机甲科宿舍

 

 回复:???????

 

 回复:?????

 

 回复:?别吓我,孩子还小

 

 回复:?什么鬼

 

 回复:????

 

 

 

1451

靠,我刚想说!我刚刚看到了!和照片里的一模一样,我就穿了一个裤衩,他还冲我笑了

 

我不干净了!我的清白啊!

 

 

 

1452

我原本还觉得无所谓,但是刚刚见到了真人,我一口气差点没顺上来!

 

 

 

 

1453

为什么楼主你他妈不早点说,我傻了我傻了我傻了啊我日

 

 

 

 

1454 楼主

毕竟当初也没设立过给o的宿舍楼嘛,人家是和自己妹妹一起入住的两人间,不用太担心啊各位

 

第二个坏消息,就是此贴到此就完结了,呜呜呜真的舍不得大家,楼主先走了

 

另祝各位新生能够度过一个美好的军校生涯

 

咱们下个帖子见,灰灰

 

 回复:不在一个宿舍但在一栋楼啊!

 

 回复:已经不会美好了!

 

 回复:滚啊!

 

 

 

 

——此贴已被楼主锁定,不可回复——


 

 


下一篇:(二)

 

 

 

 

补充:关于各位的屁股,因为我用的是电脑端,也不知道在哪踢,挠头,要是有人知道的话麻烦告诉一下我

 

建议收藏合集,反正我更新后都会放在合集里(。

 

 

 


评论(42)
热度(84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2-22